第四届ACM SIGGRAPH 亚洲电脑图形和互动技术会议及展览
会议2011年12月12-15日•展览2011年12月13-15日•香港会议展览中心
 

参展理由

贵在互动性
增强客户体验是贵公司的营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且面对面的交流是最佳形式。在SIGGRAPH Asia在香港,您可以与您希望见到的客户展开面对面的交流,亦能开拓商机、迎接新的合作伙伴并加强已有的合作关系。SIGGRAPH Asia 是唯一一个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学科、跨领域人士参与并重点聚焦亚洲地区的会议和贸易展览。

重在高质量
在SIGGRAPH亚洲参展,您可以获得高素质的参访群体。SIGGRAPH Asia通过世界上最高质量的会议和展览活动吸引行业领袖的参与。超过90%的SIGGRAPH Asia 2010参展商对观众质量感到满意。60%的观众是设备和服务采购决定的决策者或影响者。

媒体曝光度
利用SIGGRAPH Asia大会的资源见到您想见到的人。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的集中投放。聚焦亚太地区的公关项目。伙伴关系活动及协会的广泛合作。对SIGGRAPH Asia主要市场语言有针对性的直接营销:英语,汉语,日语,韩语。还有您的光临。在2011与SIGGRAPH Asia合作,成就您的又一个辉煌之年。

加入到SIGGRAPH Asia 2011,与我们共同迈向成功!